材化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加扫雪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35

1225日下午1530,材化学院辅导员李阳组织预备党员对基础楼门前的积雪进行扫除,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寒冬来临,突降大雪。校园内各处,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是积雪经过行人踩踏、汽车碾压、稍有融化,使得老师和同学们出行不便。辅导员李阳组织材化学院预备党员对基础楼门前的积雪进行清扫铲除,胡爽、邢书阁、吕庆涛、王睿、胡惠、唐锐、王俊锋、姜小涵、吴沁芳、水剑涛、师嘉都、张静悦、陈禹鹏、吴文璐、焦言、杨森、王世栋、孙楮宜、白子恒、邱国泰、汤梅检、邢振华等同志经过一个小时有余的劳动,铲除了门前积雪,方便了师生出行。

经过这次扫雪活动,预备党员们更加明白入党便是要为人民服务,在日常生活中,争取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争取做好生活中的小事,做一名积极向上、努力上进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