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开展“权益寻宝大赛”三走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学生注重运动、勤于锻炼、健康生活。101314时,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共同举办“三走——权益寻宝大赛”活动,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 支队伍共计90 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团管理中心曹阳阳向各参赛队伍介绍活动流程和各项规则,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使参赛队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合理利用规则,更高效的进行比赛。

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按照所给线索寻找指定地点并参与游戏,获得相应线索,最后通过所得线索推理找到宝藏地点。主办方在特定地点设置旋转沙包、你画我猜等六项小游戏,这不但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而且增强了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

活动最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政、学生会主席张健喆、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王璐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并与队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帮助了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了解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提高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