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支部支委补选与学生党务中心换届与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348

为高效地开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对我院党支部支委成员进行补选,对党务中心成员进行换届,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学院党务工作实施执行,真正为学院党务工作服务,德才兼备的党支部成员和党务学生工作干部团队。现面向材化学院全体研究生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公开补选支部委员并选拔新一届党务中心主任及干事,欢迎全院所有热心党务工作的学生党员踊跃报名竞选。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拔条件

1、热爱学生党务工作,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及党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群众基础良好,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党务中心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开创新的开展工作。

5、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需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务中心部长及以上的竞聘人员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6、鼓励竞聘学生党务中心的同学同时兼任党支部的支委工作,便于更好的理解与开展党务工作。

7各位竞聘人员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及履历真实有效

二、相关事宜

1、招新时间:201892021日晚

2、招新地点:另行通知

3、招新对象:全院研究生(包括博士)与本科生党员

4、招新部门:金属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腐蚀科学与表面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复合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无机功能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材料加工及智能制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电化学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海洋先进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人;

材料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3人;

党务中心主任1

副主任1

办公室主任1人;干事若干

组织培训部部长1人;干事若干

宣传策划部部长1人;干事若干

注:每个党支部设支部书记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一名;

5、报名方式:请各位有意愿参与竞选的同学可于915日起至918前将材化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干部竞聘申报表或“材化学院学党支部支委补选申报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文件名格式为拟竞聘部门或支部职位+姓名发送至1150815285@qq.com纸质版于2018917-2018919日上午11点前交至基础楼419室李阳老师处。

三、竞选流程

1、自主申报

有意竞选党务中心职务(各部门职能简介见附件1)的同学请自行下载《材化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干部竞聘申报表》(见附件2),有意向参加支部支委(各支委职责简介附件3)补选的同学请自行下载《材化学院学党支部支委补选申报表》(见附件4)。

2、资质审查及通知

本次选举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对于收到的所有报名材料将妥善保管。学院党务中心成立资质审查组,对申报人员上交材料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会在QQ大群及学院网站通知公布参加竞选答辩人员名单及地点。

3、竞选答辩

答辩具体时间初步定为2018920日、21日晚,地点将通过QQ群、学院网站和微信平台另行通知。竞选者自行准备答辩PPT(内容可包含个人简介及工作主要业绩、未来工作设想、奖励及处分等),要求自述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回答问题(2分钟)相结合的方式,竞选着装得体大方。

附件1 :附件1 材化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机构设置及职责(试行).doc

附件2 附件2 材化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干部竞聘申报表.doc

附件3 :附件3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工作职责.docx

附件4 附件4 材化学院党支部支委补选申报表.doc



 材化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