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开展部长级学生干部换届竞选答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96

6月13日下午13时整,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基础楼351室进行团委部长级学生干部换届竞选答辩。院团委书记黄金,常务副书记陈恒及院团委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16级报名学生干部参与竞选。

竞选者按顺序上台答辩,进行自我介绍,陈述个人工作经历与优势,并通过幻灯片提出对相应职位的未来规划。在竞选者完成介绍演讲后,评委就竞选者演讲内容展开提问,对竞选者的工作想法、具体规划及实施细节进行进一步的了解。评委在问答中完善诸多对团委及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提议。各学生干部职位竞选人一致认为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各部门应团结一心、共同发展,努力在学生工作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拟聘任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此次部长级干部竞选答辩为未来一年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对下一届主要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