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54团支部举办“与时代同向”主题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82

 2018518日下午点半,20171054团支部于启航334活动室举办与时代同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时代与国家发展相关的实例,展现了我国各个领域艰苦创业创新改革,不断完善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同学们认清时代前进方向,了解国家期望要求,倡导同学们积极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将自己打造成国家发展需要的人才,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鼓励团支部结合时代内涵,围绕“同新时代共同前进、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升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和活动实效性。切实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为国家发展献计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