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团支部开展以“寻找春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50

本学期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已经过半,为了缓解学习压力并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下半学期的学习和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本次以“寻找春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越同学组织本班同学在南体进行。


团支书李越同学首先带着大家参观了11号楼前盛开的丁香花,让同学们看到了平时身边忽略的美景。然后团支书同学带领大家在南体草坪上坐成一圈,先将大家分为两队熟悉狼人杀的游戏规则,在大家都熟悉后全班同学围成一个大圈进行了一局16人的大规模游戏,大家都十分积极的参与进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才分出了胜负。时间过得飞快本次团体活动在伴欢声笑语结束了。


本次团日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开展,不仅走出了教室和寝室还走向了操场,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并在娱乐中放松了自己,缓解了学习压力也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找到一种大家庭的感觉也发现了身边平时忽略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