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团支部举办“走出教室,拥抱春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389

春日到来,气温回暖,为了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响应“三走”,切实改善团支部大学生身体素质下降等现状,进一步引领大学生树立拼搏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20171015团支部于427日在南体育场举办了以“走出教室,拥抱春天”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午1530分,同学们准时到达南体育场。首先,团支书给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活动内容,然后由组宣委带领同学们做唤醒身机能的舒展运动,随后围绕操场预热跑步两圈。跑步结束后,大家分为三小组进行体育活动,分别为:羽毛球组、跳绳组和跳大绳组。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躺在南体的草坪上沐浴阳光,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到杏花长廊拍照留念,也有的同学去美食广场排队买我校的校园特色杏花饼,在百忙的学习之中体会到了户外的乐趣,唤醒了身体,激活了青春的动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既践行了“三走”活动,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且提高了自身的体育素质。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鼓励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