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1团支部举办“我心中的图书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619

20161051团支部与42310点整在图书馆门口举办“我心中的图书馆”主题团日活动。本支部共25人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图书馆位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区东侧,,东隔马家沟与红旗大街相望,紧邻教学、科研和实验区。藏书量超过250万册。整个建筑以方形中部主体为中心、两侧圆弧形配楼为辅,形成东西两翼对称式布局;其建筑风格既秉承了建成于哈军工时期的校园主体建筑群所独有的沉稳厚重的风格,又融入了具有现代感的建筑元素,是一座现代化的大型图书馆。为提升同学们学习意识和让同学们了解到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术魅力。作为3A级景区,不仅杏花长廊、秋天枫叶好看同时图书馆也是惹人注目的地方。活动形式为:同学们拍取图书馆照片,收集同学们的照片后进行评比,选出最能体现我们图书馆的照片作为我心中的图书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仅成功领略了图书馆的美好风景,同时被图书馆的氛围深深的吸引,并表示希望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去图书馆学习。也达到了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