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22

2018330日下午630分,材化学院生活权益部成功在11号楼0124教室举办权益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生活权益部副部刘明轩主持,部员孙瑞子负责记分,各部门成员参与。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成员都踊跃答题,竞争同时也收获了许多知识。

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必答题,第二部分为抢答题。第一部分必答题中,文艺部成员学识渊博,每道题都回答正确,给所有参赛成员带来了极大的震惊,成为一大亮点。

第二部分抢答题中,办公室成员反应速度超群,多次抢答,成为另一大亮点。赛后,生活权益部对获胜成员颁发了奖状,生活权益部获得一等奖,文艺部获得二等奖,学务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丰富了大家的权益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维权意识,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好更安全地生活。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权利受到侵犯时能勇敢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