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第951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276

1127日晚18:30,材化学院于启航334活动室举办第951期科创沙龙。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为PPT制作要义,由PPT社成员彭畅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彭畅从PPT的分类、动画

制作的方法、字体图片的使用方法和如何切合PPT主题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PPT的制作及使用方法。活动期间,彭畅根据自己制作PPT的经验,以制作好的PPT为例,列举出一些PPT制作中常见的错误,并且为大家详细讲解避免的方法。活动最后,同学们向彭畅提出问题,彭畅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制作PPT时所使用的一些小技巧和一些常用的图片资源。


本次科创沙龙活动让同学们对PPT的制作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针对不同情况制作出相应类型的PPT,提高了同学们PPT的制作水平与技巧,为同学们运用PPT参加各类答辩及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