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开展普法宣传前期调研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84

2017年12月29号,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呼吁全民知法懂法,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哈尔滨工程大学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本次的前期准备工作由实践部副部与部员完成。


早上八点半,参与人员集合完毕后前往工程大学社区。到达社区后,实践部副部赵欣悦向社区阿姨介绍过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后开始准备活动的前期工作。前期准备活动主要有张贴法律专刊,准备布置幻灯片宣讲地等。张贴海报的主要地点为社区各个公告栏及报栏。宣讲的地点为社区办公室。参与人员分工合理,最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普法宣传活动前期准备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主要是保证普法宣传活动的正常进行,从而增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在全社会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维护法律权威的观念、严格依法办事的观念,才能使公民懂法、守法、用法、护法,自觉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