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系列活动•雪地挑战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积极引导和帮助在校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1217日下午13时,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在南体篮球场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雪地挑战赛”活动,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全体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组合作,创作出自己的冰雪作品,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通力协作、展现自我的机会,还考验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随后各同学分散开来,进行雪地大乱斗,同学们相互追逐,投掷雪球,此活动将体育锻炼融入到打雪仗中,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活动中还设置了霹雳无敌九宫格、速度与激情等七项小游戏,考验了同学间的默契度与同学们的反应力。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暖心姜汤”用以驱寒,在严冬中为同学们带去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冬季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唤醒了同学们不畏严寒的坚强意志,让同学们在体育游戏中锻炼自己,在创意竞技中升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