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团支部开展参观海洋文化馆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45

20171011团支部开展参观海洋文化馆团活

   为深入了解我国海洋文化现状,全方位多角度领略海洋的深邃与魅力,1222日上午104020171011团支部开展了参观海洋文化馆的主题团活。本支部30位成员全体参加。

  

   一个博物馆的价值,不在于教化,而在于启蒙;一个博物馆的价值,不在于它有多宏伟、有多现代、有多少古董,而在于它的思想、它的视野、它的价值观、它带给观众的启迪和它所传递的精神


  

   同学们对博物馆的展品非常感兴趣,通过参观,同学们都有深深的感触,历史给我们展现了我们伟大的民族为了争取独立流血流汗、前赴后继所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使我们对历史上一切爱国者和革命先辈的尊敬与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在历史上,越是在我国民族面临危亡威胁的严重关头,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就越发高昂,越发激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奋斗不息最终实现了国家的独立,人民的解放。这种革命传统需要我们永远继承和发扬。


   参观结束后,同学都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不断地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自己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利用科学技术让祖国强大起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作为青年学生,更加需要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非党员同学,进一步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主人翁精神,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为祖国无私奉献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