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工程‖南岗区文化志愿者新年联欢会现场志愿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266

20171222日下午4点,南岗区文化志愿者新年联欢会在哈尔滨市少年宫艺术中心准时开始。应哈尔滨工程大学社区邀请,由金手指志愿服务队和实践部成员组成的志愿小组前往联欢会现场自发进行志愿活动。


联欢会开始前,志愿小组成员李璇蕊和夏宇轩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引导观众有序入场,同时帮组有需要的观众拍照。小组成员欧阳涛和孙锐为在大厅等候演出的人员进行送水、搬运工具等服务。联会开始后,志愿小组加入观众之中观看精彩的联欢演出,并在结束后引导观众有序离开,避免发生意外。


下午六点半,联欢会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活动服务的是各年龄段的人群,对参与志愿者来说,很大程度锻炼了他们的换位思考能力与语言交流能力,每次成功的服务都是一种极其重要的收获。同时联欢会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优秀的前辈是志愿小组成员是学习的榜样,鼓励着每位志愿者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