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工程‖金秋扫落叶公益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17

2017年9月25日下午,材化团委实践部及金手指服务队与哈工程大学社区开展了金秋扫落叶的绿色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部部长刘安英带队,共十五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志愿者准时集合到达社区。由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打扫工具并安排相应的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根据任务明确分工,开始了打扫工作。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尽管此次任务量较大,许多死角较难打扫,但志愿者们在工作过程中仍然毫无怨言,认真对待,这种精神和态度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同和赞扬。志愿者分工合理,态度认真,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们理解到服务人民所给自身带来的幸福感和荣耀感,使志愿者们更加了解自身应承担的责任,对志愿者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并且鼓励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奉献精神,展现出大学生志愿者乐于奉献,认真严谨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