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5团支部举办“工程百物图鉴”品质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03

为了使同学们用图像去记录事物,在生活中了解更多知识,在交流中传递感悟。10月26下午1330分,20161055团支部启航334活动室举办团支书负责的主题为工程百物图鉴”的品质团活本团支部成员全体参加为了使同学们用图像去记录事物,在生活中了解更多知识,在交流中传递感悟。10月26下午1330分,20161055团支部启航334活动室举办团支书负责的主题为工程百物图鉴”的品质团活本团支部成员全体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由团支书王珺琰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地理方位和文化底蕴,并让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三位同学对学校内特色事物的介绍,其中包括工程杏花长廊、图书馆红枫以及郑成功雕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由组宣委员刘清江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几大美景,同学们认真听取刘清江的讲解并进行讨论。

次活动的举办,带领着各位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寝室,更加清楚的了解了校园美景及人文建设。本次活动也有助于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于支部团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