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在校橄榄球比赛中闯进八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13

    2017102829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南体育场参加了由校体育部举办的try2017年橄榄球赛,并以小组赛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进入淘汰赛,最终取得第五的好成绩。


    淘汰赛分上下半场5分钟进行比赛。在紧张又刺激的气氛下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进攻时运动员们冲刺,变向,在团队配合下一次次向前推进,防守时也尽力去争抢每一个球。场下拉拉队的激情呼喊带给运动员们很大的鼓励。虽然惜败动能,但连胜信通,机电,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全校第五的成绩圆满结束了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材化学院队员均为大一新生,他们在初次接触橄榄球这项运动的情况下,通过刻苦的训练,在强敌环饲的比赛中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他们为材化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

    橄榄球比赛不但加强了各个队员的身体素质,让队员们更多的了解橄榄球文化,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彰显了材化学院敢打敢拼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