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团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07

1025日晚上,材化学院在21B教学楼115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团干部培训会。培训由学生辅导员李阳老师担任主讲,研究生全体团干部以及学院各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李阳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要时刻认清自己的职责,更有责任和义务去积极组织发动身边的学生党员开展一系列的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让十九大的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李阳老师就前一阶段党务中心和各支部的党务工作的开展做了相关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针对近期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发展党员等工作做了系统的部署。

本次培训会议的开展,帮助各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到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增进干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更加扎实,高效开展党务工作。

材化学院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