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会举办2017年度乒乓球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223

2017年10月29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北体育场乒乓球馆举办了材化杯2017年度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为个人赛,由材化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材化学院各年级同学自由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淘汰赛的赛制,共分成组,进行小组赛,每小组一人出线,进行八强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最终决赛选出前三名。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展现着凌厉的进攻和强力的防守,观众不时为运动员们凶狠的扣杀欢呼场下准备的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乒乓球馆气氛活跃,比赛井然有序。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王志宏摘得冠军,亚军邓恩停,季军李鑫浩。体育部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竞技的意识,展示了同学们强韧的体魄和卓越的球技,展现了材化学院学生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