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研会举行第八周部长例会

发布者:高翔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82

10162030分,材化学院研会于基础楼417室举行第八周部长例会。本次会议由材化学院研会主席郭楠主持,材化学院研会全体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郭楠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简要分析刚下发的《2017年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比细则 (征求意见稿)》,三位分管副主席以及八位部长依次总结第七周工作情况并介绍第八周工作计划。集体讨论中,文体部和学术部分别总结了新生篮球赛和研究生国奖的评定工作、答辩会的活动经验并反思其中的不足之处,生活部汇报了新生学生证办理进展。大家针对第八周的新生乒乓球比赛和博士论坛的人员调配以及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各抒己见并就解决问题的方案进行讨论。在本次会议中,新媒体部提出在微信平台上增设同学投稿专栏,校友部提出举办一瓣多肉特色活动的构思。在会议最后,郭楠表达了对本届研会各部门能办出新的品牌活动的期许。22时整,材化研会第八周部长例会结束。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研会内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