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高翔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204

1013日上午10时,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基础楼433室进行了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工作。本次国奖答辩的答辩委员会由组长曹殿学院长、副组长李茹民副院长和刘志军副书记、教师代表金国等十一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学术部部长关亚杰组成,答辩的具体工作由材化学院研会学术部负责。

13日上午89时,学术部在会场进行前期的会场布置。上午10时,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按照评定工作统计得到的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入场完成答辩,现场评委们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评委们在台下针对答辩人的讲解内容从他们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答辩人在台上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展示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1130分,答辩正式结束。  

答辩结束后,学术部对答辩委员会所给出的投票情况进行统计,并在材化学院官网公示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