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4班举办“回首辉煌路,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88

201791920161054团支部于11号楼0135教室举办了以回顾十八大祖国改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要活动形式的主题为回首辉煌路,喜迎十九大的团日活动。本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组织,本支部成员积极响应。首先,由团支书用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做出的重要决策、科技进展、显著成果及改变。其次,几位同学讲述了他们自己感受到的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的变化。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最后,团支书呼吁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学们反应积极热情。

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要“以精神贯注学习,以学习贯注精神”,做踏实学习的耕耘者。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去,把党性洗礼得更纯洁,把品行历练得更纯正,让我们的行为成为全党的表率,迎接十九大,为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