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推行“支部主题团日”制度,推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6月,材化学院各学生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各支部完成情况良好,各个支部都围绕各自的立项项目,紧密结合“聚焦双一流,加油带头干”重点工作,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如材料加工及智能制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的“聚焦双一流做好科研排头兵” ,以教授讲座,师兄领学的方式提升科研能力,贡献“双一流”;又如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材料第二党支部的“学榜样,做先锋”,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优秀人物视频,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介绍,激发党员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的热情,树立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材化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支部工作的集中展现,也是加强支部间沟通协作、促进学习交流的桥梁。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党支部氛围,提升了支部凝聚力,促使学生党支部党员主动领会学习最新“两学一做”知识,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