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举办第77期全校推广版名师有约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191


2017年6月2日晚6:30,在11号楼112大教室,材化学院学习部举办了以“理工科大学生的人际交往技巧”为主题的名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蔡文学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晚上6:30,讲座按时开始,主持人做了开场对主讲嘉宾做了的简短介绍后,主讲嘉宾蔡文学老师开始了讲座

  讲座伊始,蔡文学老师通过分析主持人的错误来引入了本次讲座的主题理工科大学生的人际交往技巧,分别从公关礼仪的各个细节方面着手分析举例说明了在握手、递名片、交换文件、形象、打招呼的时候的正确礼仪规范,为我们介绍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公关礼仪知识

  


  蔡文学老师讲话风格风趣幽默,为我们举了很多他的亲身经历,讲座过程中又找学生进行互动,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相信大家经过这次讲座的洗礼,公关方面的知识能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主动学习公关知识,提高自己,为未来进入社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