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团支部举办“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准备考试”主题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40

  5月19日11点30分。2016101团支部在21B210大教室举办“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准备考试”主题团活。全部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带领,在经过团支书的介绍之后,同学们意识到了考试月将近,复习和预习的担子越来越重了。之后同学们通过的自己的讨论,认识到不好好学习,挂科的后果是很严重的。随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起誓,要好好准备考试。同时,此次团活也对考前的一些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例如焦躁等问题进行了针对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要来的考试充满了信心。

  不可否认的是,考试是当代大学生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它检验着我们学习的成果,我们现阶段仍然是学生,学习是我们的主业,只有学好,才能有权利去做其他的事情,而学好就以为着要在期末考核中取得好成绩。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了这一职责。更正了某些同学的学习态度,纠正了某些同学的厌学情绪,激发我们更努力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