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班团支部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80

2017年4月6日13时整,,材化学院20151013班团支部于11号楼144大教室集合,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活。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观影完毕后在班级里相互讨论了感后感以及自己对讲话的收获和感想,努力终有收获,当代大学生要通过自身努力,做对社会有益的事,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会议结尾,许彬彬叮嘱学生们要学会尊重他人,“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要拥有清晰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勇敢拼搏。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作为一名21世纪的团员,不仅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在各方面都时刻起一个带头作用,既然我们是团队的一分子,我们就要不惜一切代价去维护我们的团的利益,争取在新的世纪,让我们的团在各方面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与生存力,这不仅是我们其中一个团员的神圣职责,更是我们所有团员的历史使命。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相信我们的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