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218

各位积极分子: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哈尔滨工程大学将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未接受党校系统培训的同学必须参加,此次积极份子培训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系统教育,引导大家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强党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培养一支政治信念坚定、素质较高、模范作用好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三、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节课于4月15日上午9:00在11#124大教室,培训的具体计划安排详见附件2,《哈尔滨工程大学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安排》。

四、要求

参与培训的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缺课。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等待上课,培训期间表现及考试成绩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必要条件。

附件1:第5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登记表(材化学院).xls

附件2:哈尔滨工程大学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