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说明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47

2017323日中午,材化学院党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说明会,会议由党务辅导员李阳主持,我院应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辅导员李阳强调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的转移手续,转移关系时需由党员本人携带学校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转往单位党的组织部门报到,并由报到单位将党员编入一个党组织,参加组织生活。严禁杜绝把组织关系介绍信放在个人手里长期不转、不落,变成“口袋党员”。

辅导员李阳辅导员也指出:“口袋党员”的出现是一个现实问题,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党员是我党的血液,我们只有不断完善自身,加强党员的思想阵地建设,才能保住我们的血液,让党组织的整个机体长久良性运转。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李阳回答了党员们的一些问题,并叮嘱各位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在党组织的指导下参加党的日常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效祖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