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在“学雷锋月”举办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并开展交流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80

2016年3月5日下午13时整,为响应校团委“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号召,材化学院雷锋月”伊始借此契机举办了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并开展交流会议为优秀志愿者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团委副书记焦升建,实践部部长管艳东及多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焦升建学长对如何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为大家做了培训,他结合自身实例与大家分享志愿活动的美好经历,同学们积极主动地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分享志愿者心得与经验并且积极为如何更好的开展志愿活动献言献策。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正义、勇敢、奉献、节约雷锋精神,更是领悟到学雷锋也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管志愿者活动开展可能有所坎坷,但是依然要坚持下去,为社会的和谐贡献出自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