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化学专业“让爱心穿越神州,为千里之外送去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者:冯晓欢发布时间:2011-12-18浏览次数:617

1215,我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团干部们在21B地下把募捐到的物品邮寄给了相应的学校。截至今天,为期一个星期的应用化学专业团支部组织的“让爱心穿越神州,为千里之外送去温暖”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最初在学校内进行了全校范围的宣传,并且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结果,很多同学都参与了进来。本次活动的发起原因很现实,现在祖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日新月异,全国人民都向着小康社会奋斗,但是在国家的偏远省份或者地区还是存在着一些贫困的孩子上不起学,或者学习的条件恶劣的情况。这些学校的孩子本该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快乐的成长学习,但是贫困却让他们止步于学习的殿堂之外。尤其到了冬天,御寒的衣物对于他们更是变得紧迫。所以组织一次爱心活动就变得很必要。本次校团委开展的团聚爱心活动是一个帮助社会上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其根本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让那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另一个目的是想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只要伸出爱心之手,就会使很多人感受到温暖,自己也会觉得很有意义。

 

在本次活动中,10711072班的同学都积极配合,冒着严寒贴宣传海报,设计宣传条幅,挨个寝室的募捐。同学们的爱心与热情融化了冷漠的坚冰。让社会充满温暖,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伸出双手帮助那些弱势群体,这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材化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为大家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