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51班“团聚爱心——关爱•夕阳”团活圆满结束

发布者:111051团…发布时间:2011-12-03浏览次数:596

1023,我院111051班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哈尔滨市郊区的华丽老年公寓。开展了“团聚爱心——敬老爱老”的团活,为老人们带去欢乐。

在第一次拜访中,同学们首次接触到这些可爱的老人,在简短的的聊天、娱乐之后,大家也深深地体会到这些老人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关心,离开时,同学们都对这些老人依依不舍。

 

116,陈映竹、胡玉莹、李文龙、张建国四名同学带着大家的嘱托,再一次来到了华丽老年公寓,这回,他们四人分成了两组。陈映竹、胡玉莹一组,通过和老人们打乒乓球的方式和他们沟通交流。张建国、李文龙这组,则选择了和老人们聊天,他们向老人们询问了一些关于敬老院生活状况的问题以及他们的兴趣爱好等。与此同时,老人们也关心着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最后由于时间的关系,同学们不得不和老人们告别,离开敬老院。

通过本次“团聚爱心”公益活动,同学们看到了这些孤寡老人,感受了社会中的人情冷暖。为老人们送去爱心,带来欢乐。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体会到了公益活动的意义所在,树立了良好的道德观念。关爱社会,从我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