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十二月,备战期末

发布者:冯晓欢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734

20111130号晚在21B212教室。开展了10届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展望十二月,备战期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10711072两个班的班干部共同组织下举行的,目的是在期末考试来临前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时间的紧迫和考试的压力,使大家能更加认真的复习,以良好的状态面对期末考试。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我院10届辅导员张金臣导员、10711072两班班主任及两班全体同学。活动的开头,张金臣导员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关心及他本人对期末考试的一些看法,与同学们交流了一下考试经验,并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现在的学习状态,使大家能更加正确与充分的面对期末考试。活动的最后张导表达了自己对同学的期望与祝福,希望大家期末都能考出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和导员的关系更加亲密了,对期末考试也不在是那么的迷茫了。大家都理清了自己的想法,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学习劲头空前强烈,学习氛围空前浓厚。最后祝福大家期末考试能取得好成绩。